就这样

当萧山F4们变成凶手 03

03

傅菁赶到医院的时候张紫宁已经离开了。

护士说人自己提前办了出院手续。把输液管一拔,转身跑下楼就在马路上拦下一辆出租车离开。

北京时间早上六点半,清晨的马路上已是来来往往的忙碌车辆。

傅菁在医院食堂要了个叉烧包喂饱自己的肚子,喝着豆浆拨通孟美岐的电话:

“喂?”

“怎么了。”

“你是不是耍我啊老美,我和你说张紫宁她根本不在医院。”

电话那头没有说话。

傅菁见孟美岐沉默了,便继续碎碎念道:“护士说她自己打车走了,没什么大碍的样子。你到底叫我来干什么啊?”

还是沉默。
傅菁疑惑的看了眼手机屏幕,显示的是正在通话中。

奇怪。

难道真的在耍我?

摁断电话,把最后一口叉烧包塞进嘴里,混着豆浆勉强咽下去。傅菁决定去酒吧找吴宣仪商量下次整蛊孟美岐的对策。

一定要报仇。














蒙在脑袋上的头套被轻轻的扯下,视线恢复的一瞬间落入眼眸的便是强烈的阳光。

孟美岐眯眯眼睛,片刻后视野中的色块逐渐聚焦,一个熟悉的脸庞逐渐呈现。

“张紫宁?”

光线大片大片的投射,落在人精致好看的脸颊上,晕出淡淡的金色光边。

这是一个略有些破旧的仓库货区,在窗户投下的光束里,成千上万细小的灰尘飞舞旋转,缓缓下沉。

紫宁看着她笑了笑,睫毛轻颤。眼神满是透露着嘲讽和不屑,甚至懒得投来一瞥。

“你要干什么?”孟美岐试图动动手臂,却发现自己已经被反绑在柱子上动弹不得。生锈的铁柱晃动,粉尘洒下,很快在孟美岐脚下落满了一堆。

眼神来不及从灰尘回到张紫宁脸上,嘴巴便瞬间被塞进了一大团抹布。

恶臭味已经蔓延了整个口腔。

“你应该安静点。”

张紫宁冷冷勾起嘴角,抬手小心翼翼的揉了揉自己的黑色卷发,

“是不是感觉有点孤独?没关系,你的朋友们很快就要来陪你了。放心吧。”

“唔!!!”

挣扎的厉害,孟美岐手腕已经被绳子割出了血。一双眼睛写满难以置信和崩溃。她怎么能想到,眼前这个自己最信任的搭档,从小一起长大伙伴,要背叛所有人。

张紫宁已经笑的有些颤抖:“让我们猜一猜…谁会是最先来陪你的?”














孟美岐绝望的看着被绑架仍然在热吻的刘人语和苏芮琪。

两个人手被麻绳捆在一起,背对背,却仍然能够做到头部90度旋转后接吻。

也许应该把她们两个的嘴也用臭抹布堵上,孟美岐愤恨的想。

孟美岐确定绑架整个流程都是由张紫宁一人完成的。

她有这个能力,毫无疑问。从小到大,她总是最冷静和理智的那一个。作为团队中的突击者,偷袭中的一对一能力几乎没有人能比她强,更何况是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遭到袭击。

可她为什么要这样做?

确实,最近的张紫宁不太对劲,在前后几次任务中都没有完全按照自己的命令行动。可任务都一一顺利完成,那几次擅自行动也没有造成任何损失。孟美岐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却仍然找不到一丝张紫宁背叛所有人的理由。

没有人受伤。

没有人协助。

一切都正常的太不正常了。














“没想到你效率这么高。”Yamy瞥了眼张紫宁,后者显然没心情听她的夸赞。

“你要的资料和钱我都转给你了,她们所有人我也都带到仓库了。该怎么做,不需要我再和你说第二遍吧?”

Yamy举起双手,无辜的说:“当然不用。我脑子很好使。”

张紫宁从液晶显示屏里看着仓库的情况,刘人语和苏芮琪吻累了相拥而眠,吴宣仪和孟美岐隔空对视比谁先眨眼,傅菁一个人无聊的试图用嘴巴练习插花。

傻逼。

张紫宁看着傅菁一个人叼着塑料假花蠕动,嘴角不自觉泛起一丝笑意。

“我只能坚持十分钟。十分钟内你解决不了,后果就是所有人一起死,明白吗?”

Yamy攥着鼠标的手已经满是汗水。

“明白。”回答的很干脆。

“出发。”














“我去你大爷的张紫宁,你知不知道我有洁癖的!”

孟美岐嘴巴里的抹布被拿下来一瞬间就爆了粗口,气的紫宁又把抹布塞了回去。

“紫宁?”

“你怎么来了?”

“是你绑架我们的?”

“紫宁我好想你呜呜呜…”

所有人都开始叽叽喳喳的提问,张紫宁不禁后悔当初只堵住了孟美岐一个人的嘴。

“听着,我们只有十分钟。

”张紫宁一个人一个人快速的解开她们手腕上捆着的结,手指飞速转动,动作飞快。

“解绑之后后门离开有辆货车,一个小眼睛单眼皮的女人会在那里接应。”

傅菁是最后一个被解开的,张紫宁的手臂环过他的身体,长发落进她的衣领脖根。

绳子松开,傅菁却仍坐在地上不肯起来。

“快起来走了,快一点。”

“那你怎么办?”

一双黑色眼睛湿漉漉的望着张紫宁,嘴巴里还叼着那朵假花,傻的出奇。

紫宁叹了口气咬咬牙,俯身亲了亲她的嘴角。

随即一个手刀便打在人的后脑,傅菁的身体便软倒在紫宁怀里。

“带她走,快点。”

“那你怎么办?”这次问的人是孟美岐。

“没时间解释了,我会没事的。”

张紫宁把人一个一个往外推,Yamy已经把车门打开。

“三天内我没找到你们,就别等了。”







tbc

















评论(57)

热度(3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