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

《吸血鬼》第十一章:异于常人的速度

第十一章
本集看点:李易峰受伤住院,陈伟霆怀疑李易峰的速度不同于常人。
——————————————————————
“星宇?星宇?”
“苏星宇?”
“星宇哥?你怎么样?”
眼皮仿佛被胶水粘合在了一起,李易峰猛地用力,才把两张眼皮狠狠的拉开。天花板亮白色的灯光落入眸中,他赶紧再闭上眼,稳了稳心神。
陈伟霆的声音:“星宇哥,你感觉怎么样?是醒了吗?”
李易峰想张口说几句话,刚张了张嘴巴头便传来一阵剧痛,他眦了眦牙齿,忍着没发出声音。
“星宇,你先好好休息。背上的伤口比较大,手术刚做完,要静养。”
媚姐的声音也在李易峰耳畔响起,李易峰重新睁开了眼,三个人影映入眼帘:
陈伟霆、媚姐和吴亦凡。
“我…怎么了?”
李易峰皱了皱眉,一时间没想起来自己怎么会躺到床上。
“你为了救威廉,背上挨了一棍,皮肤被打的裂开了个口子。”
吴亦凡低沉的嗓音响起,“手术的麻药刚过去你就醒了,你可真行。”最后这句话李易峰总觉得听起来怪怪的。
“醒了就好。”
媚姐皱了皱眉,神色看上去像是松了口气:“伟霆,麻烦你在这里照顾一下星宇。亦凡还有场戏,我们要先走。”
陈伟霆正求之不得与李易峰独处,他有一大堆问题想问李易峰。
二人前脚刚出病房,陈伟霆便迫不及待的开口问:
“星宇,你刚刚怎么到我身边来的?”
“啊?”
李易峰皱了皱眉,这才吓得一身冷汗:自己刚刚在救陈伟霆的电光火石之间似乎运用了人类不该拥有的速度,该不会就这样暴露了身份吧?
“我,跑过去的。”李易峰心虚的垂下眼帘,装作虚弱的样子:“威廉,我累了。”
“可你刚刚速度好快沃,一瞬间就到我身边了呢。”
陈伟霆回想着刚刚李易峰突然在自己面前放大的面孔,心里暗暗赞叹李易峰的速度。

似乎是没有察觉到什么异样。
李易峰没有回话,生怕说漏了嘴。
“那个,谢谢你救我。”
陈伟霆低低的说了句,目光落在李易峰紧闭着双眼的脸庞上。

后者一动不动,呼吸趋于平稳。
“睡着了吗?”陈伟霆眨眨眼,“那就好好睡一觉吧,你要好好休息沃,星宇哥。”
说罢,陈伟霆也离开了病房,李易峰一个人静静的躺在病床上。
那人刚走,床上的人便微微睁开了眼,嘴角上扬:为了护他周全,暴露身份又如何?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