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

《吸血鬼》第十九章:我知道你的身份

第十九章
“感觉好点了吗?”
李易峰看着那片亮光发愣,睁着眼睛平躺在床上。直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他才微微的侧过了脸。
“你是谁?”
“我是……”陈伟霆张了张嘴,忽而嘴角微微上翘:
“我是吴亦凡。”
李易峰闭上了眼,对陈伟霆的话深信不疑。短暂性失明令他感到恐惧不安,陈伟霆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亦凡,你知道陈伟霆在哪吗。”
故作风轻云淡的语气里透露着心慌,李易峰内心还是很担心陈伟霆的。
陈伟霆被这个问题问的愣了愣,吞吞吐吐的回答着:
“好像…在片场吧……”
“哦。”
李易峰叹了口气,他用手撑着床板想要坐起身。却在动作进行到一半的时候被人扶住了。
“星宇哥,你小心点。”
这句话令李易峰的身子骤然停顿在半空,脸色一点点变得恐慌,声音颤抖:
“……你不是吴亦凡。”
“你是陈伟霆,对不对?”
缩回扶着李易峰的手,陈伟霆低下头,半晌才说: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的身份。”
李易峰茫然的躺在床上,声音空洞:
“你都知道了啊……?”
“我也知道我的身份了。”
陈伟霆说起来就有点愤怒:“你为什么不说,一直瞒着我?”他坐在李易峰的病床旁,眼眸通红:
“你到底是谁?”
李易峰侧过身躺去,留给陈伟霆一个消瘦的背影,久久没有答话。
“你说啊!你骗我的时候不是很能说的吗!”
怒吼声,多么像狼人。李易峰苦涩的弯弯嘴角,第一次没有抵触狼人的吼叫。
“苏星宇,你看着我——”陈伟霆猛地把李易峰从病床上揪了起来,扯到自己面前。
两个人脸对着脸,距离不能再近。
李易峰的双眸眼神涣散空虚,像是不能聚焦。他张了张嘴,似乎下了什么决心:
“我是,李易峰。”
“而李易峰是个吸血鬼!”
陈伟霆仍然攥紧着李易峰的领口,声音疯狂着颤抖。
一抹红色涌入李易峰的视线,长时间只能看见白色亮光的他愣了愣,顿时感觉头疼欲裂。
紧接着那抹红色带出了更多的颜色:皮肤的肉色,头发的黑色,衣服的棕色……
李易峰拼命扎眨起了眼,想把眼前这些大块大块的色块拼凑成图像。视野里的物体一点,一点,一点的清晰地呈现……
终于,一个男人的脸庞被淡淡的线条勾勒出来,李易峰的眼神瞬间聚焦,死死的凝视着眼前的陈伟霆。
“我能看见你了……”
李易峰盯着眼前的男人,可能是因为二人之间的距离太近,眼前人面庞的轮廓多多少少还有些模糊不清。
“你说什么?”
原本愤怒疯狂的神色顿时消失,取代而之的是欣喜。陈伟霆松开了李易峰的衣领,动作轻柔的让他平躺在病床上。
“陈伟霆……”
李易峰躺在病床上动了动嘴唇,一股无力感涌向他的四肢。眼皮忍不住开始打架,好像又要昏睡过去了的样子。
“你先睡一觉,我去找医生。”
“陈伟霆……”李易峰迷迷糊糊的重复着,紧接着沉沉睡去。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