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

《吸血鬼》第十三章:人血

第十四章
背上的伤没有给李易峰带来充足的假期和休息,在家里爬了两天,他就被导演催着又进了剧组。
只是简单的一场对话戏,李易峰的脸色便显得苍白了些。

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回休息室,却发现吴亦凡在那里等着他。
“伤好点了么?”
毫无意义的寒暄。李易峰匆匆点头应付了一下,便坐进了沙发。
吴亦凡眯了眯眼,他对吸血鬼们这种冷淡到轻浮的态度十分厌恶:
“你为了救他差点暴露了自己。”
“我知道。”
李易峰轻轻的小心翼翼的侧靠在沙发靠背上,细密的汗珠打湿了帅气的侠士服装。
吴亦凡撇撇嘴角,脸色阴沉。李易峰又是这样的冷漠,吸血鬼难道就不能好好说话?
“哥!”
一声甜丝丝的呼唤在休息室门口响起,李易峰和吴亦凡同时扭过头,看见鹿晗正朝里面跑来:
“哥,你吓死我了!你那天全身都是血!”
鹿晗有些责备的坐在李易峰身边,语气可怜巴巴的还带着委屈:
“你要是出了什么事,我可怎么办?”
李易峰看着眼前这个模样可爱,小脸正生气的通红的弟弟,心头一暖:
“哥没事啊。”
语气柔和的让一旁叉着腰的吴亦凡翻了个白眼:

好吧,是自己的问题,吸血鬼也能好好说话的。
“亦凡,你也在这里!”
鹿晗把头埋到李易峰的肩膀上,这才发现站在李易峰身后翻着白眼的吴亦凡。
“您的视力真不错。”讽刺的笑容浮现在嘴边,尽管吴亦凡知道鹿晗和李易峰的关系,但心里的醋坛子还是翻了一地。
鹿晗小脸更红了,李易峰松开了搂着鹿晗的手,故意在吴亦凡面前深情地望着鹿晗,低声细语:
“一会儿我还有场戏,等拍完了,我带你去吃奶油蛋糕好不好?”
“我就知道哥哥对我最好了!”
“乖。”
——
还是那个酒吧。
李易峰穿着件深红色的西装,黑色碎发随意的正头顶打着卷,西装让人的腿显得更加修长纤细,收腰处很好的勾勒出了李易峰匀称健壮的体魄。
“给我喝点东西吧。”
灯光洋洋洒洒的打在李易峰精致的脸庞上,长长的眼睫毛笼罩住吧台漂亮的彩光灯,在李易峰的眸上投下一片阴影。他抬起头,英俊的面庞苍白如纸。
吴亦凡一身酒保打扮,手里攥着一杯猩红色的液体。轻轻摇晃,酒杯里散发出一股令人作呕的腥味。他弯弯眉毛,饶有兴趣的上下打量着面前这个脸色煞白的吸血鬼:
“你求我,我就给你。”
李易峰皱了皱眉,嘴角抽搐。
吴亦凡见他这副模样,不知怎的,心里涌起一阵幸灾乐祸。但看着眼前人苍白的脸色,却也高兴不起来。
“你到底给不给?”
李易峰的眼眸深处闪烁着诡异的亮光,嘴角微微勾起,竟朝着吴亦凡笑了笑。
吴亦凡“啪”的一声把装有人血的瓶子丢到吧台上,只是一瞬间,李易峰伸手攥过了玻璃杯。
“你最好慎重一点,一旦碰到血,就很难再挣脱出来了。”
吴亦凡看着李易峰疯狂的往喉咙里灌着血液,忍不住皱了皱眉。
最后一滴人血被咽下肚,李易峰的嘴唇变的血红,和煞白发亮的脸庞呈鲜明对比。他的双唇看上去鲜嫩欲滴,带着些许残留血滴的唇瓣血丝密布,却挡不住性感的味道。
“我心里有数。”
李易峰摸了摸自己滚烫的嘴唇,精致苍白的脸庞上浮现出一丝苦涩的笑。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