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

当萧山F4们变成杀手 01

01

又是一次成功的任务。

当吴宣仪狙击枪射出的子弹打穿目标的头颅,淡白色脑浆和血液混合着爆裂,墙后的张紫宁终于松了口气,余光看到不远处躲藏着的傅菁也松了松肩膀上的肌肉。

“紫宁傅菁立刻撤退,Sury掩护。”

是孟美岐的声音,指挥者紧盯电脑屏幕,黑色耳麦已经被汗湿,

“人语殿后保护现场,确保没有任何指纹证据残留。我们的人已经在南面大门等着,确认完毕后上第二辆车,立刻离开。”

张紫宁轻轻在对讲机里回了声“是”,却没有遵从命令。她提着手枪绕过墙,看见屋内目标的尸体已经面目全非,挂在脖根的银色令牌已经沾满红色血迹。紫宁缓慢的蹲下,伸手摸了摸冰冷的牌子,狠狠从那串项链上拽下来,攥在手心摩挲着。

“紫宁?”

刘人语略微有些惊讶的声音在身后响起,按照原定计划现在的紫宁应该已经跟着傅菁撤离了这栋大厦。

“抱歉。”














车子发动,张紫宁把沾着血的长发散下来,用手指浇着水往乌黑的发丝上抹。

傅菁坐在她身边拧开瓶装咖啡,皱着眉头用腿踢了踢紫宁的膝盖表示不满,“有刚杀完人就洗头的么?你是杀手哎张紫宁,能不能敬业一点?”

张紫宁抬眼看了看她,一双黑色眼眸里微微闪着光。傅菁最怕她这样的眼神。每次如此的目光扫过来仿佛背景音乐都换成了OOR的Liar,惊的人发慌害怕。傅菁一边心里说着不妙一边缩着脖子往后挤了挤,尽可能减少自己在张紫宁视线中的体积。

然而张紫宁还是探过身,越过了商务车的后排座椅,伸手把傅菁紧紧牢靠在车门角落。披着头发的人显得脸庞更为白皙,此时身上散发的一阵阵冷意气息扑面而来,傅菁忍不住抖了抖身子。

“你…干什么…”

嘴角略微上扬,划出的是得意的弧度,

“你说我想干什么?”声音抬高,仿佛一只偷腥的猫咪,

“当然是要吃掉你。”

说完,抬手拢住傅菁的后脑,欺身印上了那人的唇。她吻的很用力,仿佛在叫嚣着占有,把每一处纹路每一个角落都细细密密的贴上去一遍,一丝不苟的重复着吸允。

傅菁怔了怔,随即自然的把手搂上紫宁的腰和肩膀,轻柔的回应着这个格外霸道的吻。今天的张紫宁有些奇怪,傅菁用鼻子顶了顶人的眉心,又龇起牙齿温柔的咬了咬她的眉骨。

“怎么了呀…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张紫宁结束了这个吻,手缓缓落下圈住傅菁的脖子。大眼睛水汪汪的注视着傅菁,看起来委屈又无辜,

“我怎么了吗?”

奶音后面拖着长长的鼻音,傅菁只觉得自己心化成水洒了一地。

正准备回答,便被副驾驶一个冷静的声音打断,

“我上车了。”

傅菁震惊的抬头看过去,才发现刘人语不知何时已经坐上了车,面色潮红,显然目睹了刚刚的一切。

“那又怎样。”

张紫宁更加冷静的说,伸手掰回傅菁的脑袋,又一次吻了上去。














萧山F4是一个国际范围内的杀手组织。她们由六个女孩组成,是全球公认最出色的杀手集体之一。由于常雇佣于国家级领导,且任务完成效率100%,过程干净不留痕迹,其名望声誉皆在国际上举足轻重,背后亦有强大的经济支援。

熟悉的雪茄味。

张紫宁皱着眉在吧台前的皮革椅坐下,孟美岐和吴宣仪已经等候多时。

这是萧山F4拥有的私人酒吧,地处Z国东南一处沿海未开发的小镇。方圆几百里尽是荒无人烟的沙丘海滩,几乎被尘沙遮掩看不出道路的柏油路边开着这样一家破败的小酒吧。尽管门前闪又不闪几乎没电的灯牌上写着“内含冷气,Wi-Fi供应”,几年来几乎没有一个旅客在经过时停下他们的卡彭车。

“一杯白兰地。”

张紫宁的声音委婉刻意放低,中指上的戒指无意间敲打着柜台玻璃,眉头微蹙。

孟美岐揉了揉吴宣仪的脑袋让她去一旁打保龄球,而后一双锐利的眼神便扫了过来。

“张紫宁。”她很少这样念人的大名。

“怎么?”微微眯起的眼睛,眼底是藏不住的不耐烦。

孟美岐强迫她正视着自己,语气冷然,“这不是你第一次在任务中违抗我的命令。”

“您的白兰地。”酒保来的很是时候。

张紫宁伸手去拿酒杯,孟美岐却先她一步用手背扫开了酒瓶。玻璃酒杯与柜台相撞发出咣当声,在安静的小酒吧里格外刺耳。

“你干什么?”张紫宁皱眉看去,显然是有些恼火。但随即又低下头,若有所思地弯起嘴角笑了笑,“算了。”

孟美岐猛地伸手揪住她的衣领,目光如炬,“张紫宁。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张紫宁一脸玩味的笑看过来,目光深邃明亮,好像纯洁无辜的小姑娘。她就那样冷静的看着几乎要暴怒的孟美岐,嘴角带笑,眼底写满了讽刺。

“你又和她联系了,是吗?”孟美岐吐出的话不是问句,缓缓放下手臂,肌肉却越来越紧绷。

张紫宁探身取到酒杯,抬头喝了一大口,“是又怎样——”














“啪!”

酒杯砸碎在地上,白兰地洒了一地,玻璃渣崩裂开来,像波光粼粼的钻石碎屑。

孟美岐愤怒的情绪几乎冲出胸腔,一双眼几乎要将张紫宁瞪穿,面色已经潮红,青筋暴起。她疯狂的喘息着,攥成拳头的双手垂在身体两侧,忍不住收紧。

“你干什么。”懒洋洋的声音,平淡的语调。张紫宁说着俯下身拢着碎酒杯,不顾玻璃划破了她的手掌和手腕。

“你!”孟美岐皱起眉头上前攥住她的手,已经划破了几个口子,留下淡淡的血痕,“放下。”

张紫宁却将手心的玻璃碎片愈发收紧,锋利的边缘割破了皮肤,顿时整个手掌已是鲜血淋漓的模糊一片。

“张紫宁!”孟美岐急了,用力掰开她的手,才看到已经深深扎进去的碎玻璃。

张紫宁抬头,声音低的几乎听不清。

“相信我,好吗?”

嘴角的笑意愈浓。孟美岐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tbc



















评论(44)

热度(57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