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

Amazon 真人au

01


“补给品还够几天?”

李易峰筋疲力尽的放下船桨,双手相互摩擦着。两只白皙好看的手掌上布满水泡,新新旧旧的泡泡,还有新添的伤疤。

陈伟霆本来在船尾昏昏欲睡,被李易峰这么一问,微微抬起头:


“我刚刚看了…还有半个月的份量。”

李易峰放心的点点头,又皱起眉:


“那就好。但我总觉得不对劲…按照比赛行程,我们现在应该到了第一个补给站才对。”

他和陈伟霆是一对恋人,二人本打算趁着这个假期来亚马逊热带雨林旅游,顺便来一次轰轰烈烈的横穿雨林之旅。他们精心准备了皮划艇、筹备好了补给品和装备,在亚马逊河流域漂流了整整半个月。本次亚马逊业余比赛总共行程加起来也就一个月,这两周过去,二人竟然连一个中途补给站都不曾遇见。

过了很久陈伟霆都没有回答,李易峰察觉异样的回过头。看到陈伟霆脸颊不正常的通红,整个人无精打采的靠在船边。

“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

李易峰起身慢慢靠近陈伟霆,抬起手抚上男人的脸颊——烫的吓人。他暗道不妙,在雨林里生病是极其麻烦的事情——黄热病、流感病毒,都能轻而易举的取走人类的生命。更何况二人现在几乎与世隔绝,想要找到医疗中心或预防病毒的疫苗更是难上加难。

陈伟霆轻声哼哼了一下,侧过身,整个人靠在了李易峰的臂弯里。李易峰抬头看了看天空,天色渐渐暗了下来。这意味着二人必须尽快找到一处安稳的地方过夜。他蹙了眉头,握住身边的船桨,用已经红痕遍布的手掌划起水来。

黄昏的亚马逊河一片波光粼粼,热带植物的枝条纤细修长,雨林的轮廓在夕阳下映成漂亮绚丽的黑色。如果不用担心潜伏在沼泽和灌木丛中的野兽,李易峰几乎想脱下衣服,钻进温热舒适的河水里,好好洗上一个澡。

直到月亮露了脸,他才勉强将船靠岸。李易峰用麻绳系好船舱,支起了帐篷,铺好睡袋,才轻柔的抱着陈伟霆将他用睡袋盖了严实。李易峰不敢走远,他在四周拾了些木头和干枯的枝叶,就在岸边帐篷前升起一团小小的篝火。

把船舱里的锅拿出来架好,倒入清水盐巴和罐头肉以及一些小米,李易峰盖住锅盖,一个人默默的坐在火焰前思考。

【虽然补给品还有许多,但他总隐隐觉得不安。似乎有一个声音不断的在他心里提醒他又哪里出了问题——可实际上除了行船速度慢,比赛过程并没有一丝的阻碍和奇怪之处。】



一股清香从铁锅中涌出,李易峰打开锅盖,便是浓郁香醇的粥味。他从锅里调比较稠的稀饭舀了整整一碗,又仔细把肉都夹出来放进碗里,小心翼翼地端着,进了陈伟霆沉睡的帐篷。

“威廉,起床了…吃点东西吧。”

李易峰晃了晃陈伟霆的肩膀,后者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到李易峰清秀略显病态疲惫的面容。紧接着便是浓郁香味钻进鼻尖,陈伟霆缓缓做起身,目光落在李易峰手上的粥碗。

“啊,谢谢。”

陈伟霆因为发烧红着脸,在李易峰眼里显得格外可爱。他眯起眼睛笑了笑,打起精神:

“来尝尝我的手艺,猪肉粥。”

“你吃过了吗?”

陈伟霆被李易峰喂了一大口,粥是温的,不烫不凉,味道香甜鲜美,好吃的几乎让人想流出眼泪来。他一双乌黑油亮的眼睛湿漉漉的,在黄昏的阳光下闪着光。

“当然吃过了啊。我可吃了三碗呢。”

李易峰笑眯眯的眨眨眼,又舀了满满一勺塞进陈伟霆嘴里。

直到陈伟霆喝完了粥,在睡袋里重新闭眼睡去,李易峰才安静的离开帐篷,在铁锅里喝掉已经冰凉的稀饭。


他跳进浅水里迅速洗了洗身子,换了一身干净整洁的衬衫,又坐到了篝火旁烤着。喝了冷饭的胃微微有些疼痛,李易峰将身子蜷缩起来,手按在腹部,背靠着帐篷的边缘。

前几天都是他和陈伟霆轮流守夜,如今陈伟霆发烧,整个晚上的“安保工作”都落在了李易峰肩上。为了使自己不睡着,男人往领口处别了一根银针。头一下垂,便被针尖刺的清醒过来。

到了后半夜,困意难当,李易峰只好取下针攥在手里,想睡觉了就用针扎自己的手背。一晚过去,他手背上细细密密的满是针孔。


【明天又会发生什么】

———————————————————————————br />
第一次写峰霆…以前都是霆峰……最近看了峰霆文之后发现自己最爱吃的还是峰霆【逆了逆了不要打我】

































🤝

评论(15)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