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

《吸血鬼》第二十二章:你不是怪物

第二十二章
“哥,这是唯一能救你办法。”
鹿晗恳切的说着,一旁吴亦凡默默叹了口气。
李易峰面色冷漠,还有些生气的迹象。刚张嘴想训斥一顿自己这个弟弟,哪知喉咙一甜,吐出一口污血。
“易峰,你怎么样。”
吴亦凡急忙上前给李易峰顺了顺气,后者脸色萎靡,眸中却还倔强的闪烁着愤怒的亮光:
“鹿晗,我看你是疯了吧?”
李易峰伸手擦了擦嘴角的血,又轻咳两声,把剩下的污血一并咳了出来。
鹿晗低下头不敢看李易峰的眼睛,再开口声音竟带着些许的哭腔:
“可……”
“嘿!出来吃饭啦!”
陈伟霆的声音在客厅里响起,吴亦凡和鹿晗对视一眼,同时走到李易峰床边把人扶起身。
李易峰费力的起了身,在鹿晗的搀扶下缓缓朝客厅走去。吴亦凡跟在二人身后,看着兄弟两人的身影,心中暗自叹了口气:
李易峰对于鹿晗的重要性,是丝毫不亚于自己的。
“哇,这牛排做的真不错。”
鹿晗大快朵颐,吴亦凡也吃的尽兴,只有李易峰随口敷衍的吃了几筷子菜,便皱着眉头坐在一旁。
“怎么了,星宇哥。是菜不合口味吗?”
陈伟霆担忧的道,平时李易峰很喜欢吃自己做的菜的,今天这样是实在反常。
“不,不是。”李易峰见陈伟霆沮丧起来,急忙又拿起筷子,给自己加了几筷子饭菜:“你做的很好吃。”
鹿晗和吴亦凡都在一旁皱了皱眉,李易峰是吸血鬼,根本不吃人类吃的菜。更何况李易峰现在身体欠佳,就更加吃不下眼前这一大桌子的菜肴了。 “哥,要不你先回房……”
鹿晗的话戛然而止,李易峰恶狠狠的瞪了眼弟弟,兀自吃的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吴亦凡忍了忍,给鹿晗加了块牛排,示意他赶紧吃别管太多。



——



傍晚时分,晚风阵阵。
“李易峰,你有没有想过,你该怎么办?”
吴亦凡捏着香槟杯,凸起的眉骨在月光下显得格外英俊。他看了看站在身侧,披着一件羽绒大衣的李易峰,心没由来的颤了颤。
“我还能怎么办,等死呗。”
李易峰说的风轻云淡,脸上还带着几分笑意。
吴亦凡皱起了眉,他很讨厌吸血鬼这样没大没小的开玩笑:“我是认真的。”
“我也是啊。”
李易峰稍稍收敛了笑,找到泳池边的一个摇椅慢慢坐下。饶有兴趣的看着月光下的游泳池波光粼粼。 “你打算就这么,死去?”
吴亦凡有些惊讶,他知道李易峰不怕死,可鹿晗陈伟霆怎么办,李易峰真的放的下他们吗?
李易峰耸耸肩,从摇椅上站起身。他缓步走到吴亦凡身后,对着他的耳朵轻声说:
“亦凡,我活的够久了,整整九百年了。”
“你考虑过鹿晗和陈伟霆的感受么?”吴亦凡声音冰冷,“你的担当去了哪里?你撒手人寰,他们怎么办你考虑过吗?”
“只要还有一线生机,我都想活下去。”
李易峰苦涩的张了张嘴,弯起眉毛:
“可我不能让小鹿变成像我这样的一个…怪物……”
他直视着吴亦凡,
“你也不想他变成这样的,对吗?”
“你不是怪物!”
吴亦凡似乎是有些生气,后退一步伸手扣住了李易峰的肩膀:
“你不是怪物,易峰,从来都不是。”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