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

《吸血鬼》第十七章:为什么不告诉我?

第十七章
本集看点:李易峰“发烧”昏迷,吸血鬼体温被曝光。陈伟霆得知自己狼人身份,愤怒指责鹿晗。李易峰心机被吴亦凡鹿晗窥破,无奈所剩时间不多。
—————————————— 。
鹿晗搀扶着李易峰下了兰博基尼,虽然人的身子已经在逐渐恢复,但还是比较虚弱。
导演组给李易峰今天拍的戏都是念台词的,没有太大的动作要求。
“哥,实在不行你还是回家休息吧。”
才刚拍完一场,李易峰便不得不停下来喝水休息。他的身体发凉,嘴唇干裂,看上去像是发了烧。
“我没事。”
李易峰低垂着眼睫毛,声音沙哑。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摸了摸鹿晗的小脑袋。
陈伟霆在休息室外看着李易峰和鹿晗,他想走进去,可又觉得自己在他们二人前像是个外人。正在踌躇不前时,一个沉稳动听的男低音在他耳畔响起:
“威廉,我有话对你说。”
忽的转过头,看见吴亦凡正站在自己身侧。
男人原本总是带有那么一丝挑逗意味的眸子里,竟闪烁着严肃的沉稳。
“啊…好……”
——
鹿晗给李易峰测了测体温,9度。
好吧,他早该料到吸血鬼无论如何都不会发烧的。
可又看看面前躺在剧组医务室病床上面色苍白的男人,鹿晗又止不住的叹了口气。
李易峰之前当然经历过月圆之夜,但是在鹿晗的印象里没有一次的症状比这次还要严重。连着四天精神不振,还有些萎靡,睡觉时总说胡话,拍戏的时候也犯迷糊……
“鹿晗?”
鹿晗抬起头,看见陈伟霆在病房门口。
他看上去很愤怒,或者说是,
疯狂。 “……威廉哥,怎么了?”
陈伟霆眯起眼睛,他发现眼前这个小男孩是如此的令人感到厌恶和生气: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什么?”
鹿晗眨眨眼,他仿佛从陈伟霆的眼神里看到了与吴亦凡相似的光芒——狂野的愤怒。
陈伟霆猛地伸手扣住鹿晗的肩膀:
“苏星宇他,不是人。对不对?”
鹿晗张了张嘴,不知所措。目光看向一旁,躲闪着陈伟霆粗暴疯狂的眼神。
突然,一只大手推开了陈伟霆摁在鹿晗肩膀上的手。吴亦凡凝视着陈伟霆,声音急促:
“威廉,你冷静一点。”
“为什么不告诉我?”
陈伟霆面目狰狞,越看越像一个狼人的模样。
吴亦凡担忧的和鹿晗对视一眼,这样下去,只怕陈伟霆会压抑不住怒火变身成狼人。
“你们为什么不告诉我!为什么!?”
一拳挥向人的后脑勺,吴亦凡将陈伟霆打昏了过去。随即抱起他,把他的身子放倒在另一张病床上。
“我哥这下麻烦大了。”
鹿晗撇撇嘴。
“我想你应该看得出来,你哥对这个陈伟霆有意思吧?”
吴亦凡把鹿晗搂进自己的怀里,心中暗自庆幸怀中的人不是个吸血鬼。
“当然看得出来。”
鹿晗在吴亦凡的怀抱中瓮声瓮气的答道:
“但我哥所剩的时间,不多了。”

评论(9)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