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

《吸血鬼》第十四章:身体奇怪的反应

第十四章
“好!拍得很好,今天收工!”
导演满意的拍了拍手,李易峰和吴亦凡两大帅哥不仅有颜值,演技也十分不错。虽然今天还是在陈伟霆那段诡异的国语里卡了一下,但完成的也十分高效迅速了。
李易峰犹豫片刻,趁着人群在收工的时候有些混乱,穿过工作人员蹭到了导演身边。
“哟,星宇?有什么事儿吗?”
“那个…导演,我想请明后两天假……”
导演皱了皱眉,明后两天都是很重要的戏:
李易峰饰演的百里屠苏身负煞气,在月圆之夜爆发,险些杀死陵越。最后欧阳少恭的及时出现阻止了屠苏杀害陵越,但屠苏却失去理智与欧阳少恭大打出手。最后陵越和欧阳少恭一起制服了屠苏,把他带回天庸城疗养。
戏当然可以往后推推再拍,但这几场打戏的武术指导都是千里迢迢来的,而且日理万机,错过这几天的机会以后很难再约到那几名武术指导了。

导演踌躇不决:“星宇,你为什么要请假?”
“我这几天…不太舒服……”
李易峰含糊其辞,接近月圆之夜,他对人血越来越渴求。

如果这段时间还坚持拍戏的话,李易峰真怕自己会像戏里的百里屠苏那样失去理智,伤害到陈伟霆。
导演显然不会因为李易峰“不舒服”这个理由而放走自己的男一号。

他简单安慰了几句李易峰,让他坚持一下,拍完了两场打戏再放假:
“星宇啊,你也知道。后面的这两场戏非常重要,你是男主角,你要是不来…那我可……”
李易峰叹了口气:“我明白了,导演。”
——
陈伟霆一下扑倒在天鹅绒大床上,滚了几圈,满意的哼哼着:“星宇哥,晚上我终于能躺在床上睡觉了!”
“别说的好像我有虐待你一样。”
李易峰不满的撇撇嘴,走进浴室打开水龙头,准备先洗个澡。
“喂,你要干什么?”
陈伟霆朝浴室那边瞥了眼,一下子从床上弹起来:
“医生说了,你要洗澡的话必须去医院。你背部的伤口都还没有结痂,碰到水的话会感染的!”
李易峰心底冷冷的哼了两声:我是谁?你们人类那点医术就别在我面前丢人现眼了。
不顾陈伟霆的阻止,李易峰拿起花洒开始冲澡。
水刚碰到伤口,李易峰便不自禁的倒吸了一口气:

900年来大大小小的伤他都受过,每次过几天就能愈合的伤口,这次碰到水竟然令他感到了些许痛楚。

痛感?
李易峰皱了皱眉,尽量不让陈伟霆察觉自己的异样。

他关了花洒,赤裸着上身走到浴室的镜子前,背过身,一点一点解下白色的纱布,露出里面还有一些猩红色的伤疤。
没什么问题啊。
李易峰上下打量着背部的伤口。
是自己多虑了么?
他默默的给自己重新缠起了绷带,再打开水龙头洗澡时,也没感受到第一次冲澡的疼痛。
李易峰扯扯嘴角,果然是自己想多了。接近月圆之夜,吸血鬼的躯体都会有一些奇怪的反应吧。

评论

热度(24)